靖湄

【昕琪】白马王子

  • 傲娇装高冷校花kiki x 慢热王子般的同桌同学刘老师

  • 写得眼花缭乱了。上个星期开始的,没想到这集后,她们真的成为同班同学了哈哈。


————


许佳琪是学校内无可争议的校花。


五官精致,人又瘦又高,又是爵士舞团的队长———— 据说,追她的男生从班上排到教室门口都排不完。


对于这些谣言,许佳琪不太感兴趣。把她约到教室门口校门外的男生向她告白时,她都没心动过。


可能是你要求太高了吧,好朋友孙芮推解。究竟是谁会让我们的千金小姐kiki心动呢?


“去你的,我现在不打算谈恋爱。” 许佳琪一直长脚踹了过来。


其实,她也想知道谈恋爱是什么感觉,小小的少女心也想认识一个白马王子。可是身高170,外表又高冷的她连心动这个感觉都没体会过。


还是顾着跳舞吧。


————


周末时,许佳琪打算和孙芮一起出去逛街的。可是孙芮今天睡过头了,许佳琪只好在等待她时游手好闲到处望望。


今天穿着淡黄的长裙和新买的高跟鞋。看着自己在店铺窗口上的影子,许佳琪嘴角微微往上,很满意地点了点头。今天也是高冷女神的形象————


谁知走到一半,她新买的高跟鞋竟然坏了。


刚穿时,脚就微微开始痛了。可是为了造型的重要,许佳琪还是硬着头皮出门了。现在走到一半,鞋跟竟然坏了。许佳琪只好半蹦半走到一旁的凳子休息一下,检查鞋子还能补救吗。


“怎么办…” 许佳琪对自己喃喃细语。现在的地点离自己家太远了,附近都是咖啡馆或餐厅,根本没买鞋子的店。难道自己和孙芮逛街要单脚跳着走吗?


“那个… 你没事吧?”


听到有人对她说话,本来垂头丧气的许佳琪抬起了头,跟站在她面前的短发少年四目相对。


少年穿着白色的卫衣和运动裤,耳钉是银色的,声音有点沙哑,手里提着一个袋子。


好帅。这是许佳琪的第一个想法。


“那个… 这是我新买的运动鞋。如果不介意的话,请暂时穿上吧。“ 少年试着递给她一个装着鞋盒的纸袋。


“啊?那样不太好吧,太麻烦你了。” 许佳琪不太好意思接受他的好意,连忙摆了摆手。


“没关系,明天上课时还我就行了。现在这样走着对你的脚不太好吧。” 接着,少年很绅士的蹲了下来,打开了鞋盒,再轻轻地把许佳琪脚上的高跟鞋换成自己新买的白色运动鞋。


在整个过程中,许佳琪感觉自己变呆子了。在她遇到困难时,那么好看的男生不但帮助了她,还亲手为她换鞋子… 这是童话中的白马王子吧。


许佳琪不认为自己是个娇滴滴的小女孩。有时候,她甚至认为自己还蛮A的。可是在那十分钟的交流,她的内心的小鹿已经撞昏好几次了。


“你是跳舞的对吧?脚得好好照顾啊。”


“你… 怎么知道我是跳舞的?”


“在学校看过。”


原来是同校同学。除了自己的好朋友,许佳琪对学校的学生其实了解不深。可是这样帅气又温柔的男神… 怎么没看过呢?这么精致的颜值… 应该能当校草吧?


“好了。” 系好鞋带后,少年站了起来,满意的欣赏了自己的作品。走前还静静地看了她一眼,微微歪了头,笑着说:“许佳琪,你穿运动鞋和裙子也很好看啊。”


啊?许佳琪转头看了看自己在咖啡馆窗口上的影子。穿着球鞋的她没有高高在上的感觉,反而像个淘气的小姑娘。


许佳琪感觉自己脸红了。人家… 知道自己的名字?


“不打扰你了,” 少年离开之前还跟她鞠了个小小的躬。


“那个…“ 许佳琪连忙叫住了他。”你的… 你的名字呢?”


少年愣了一下,可是又笑了。许佳琪发誓那是她生活中看过最好看的笑容。


“刘雨昕。”


————


“孙芮孙芮你快来,我恋爱了!!!”


————


“今天我们班上要换座位。这是以你们的成绩安排的,我希望你们能帮到自己的新同桌。“


许佳琪今天一大早就到了学校,手里还领着装着她心上人的鞋子的袋子。把它擦干净好几遍了,再小心翼翼地装进盒子里。盒子里还写着充满少女心的小卡片 —— 许佳琪从来没那么期待过去上学的那一刻。


谁知,到了学校,人到是找不到。特别早起把自己的头发跟校服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许佳琪表示很失望,一到班上就累得趴着睡了。现在不但要从自己喜爱的窗口边的座位移走,还需要多一个同坐?原本乐陶陶的kiki一瞬间心情不好了。


慢腾腾移到课室角落的许佳琪把鞋盒摆在桌上。唯一能让她心情大好的就是见到昨天的白马王子。


“诶,好巧啊!” 有人把东西一到自己旁边的座位。许佳琪抬起头————


是… 刘雨昕?!许佳琪激动的站了起来。她们原来是同班同学?自己怎么没意识到班上有那么帅的————


女生?


看着刘雨昕身上的裙子,许佳琪呆住了。


精致的五官…


鞋子大小跟自己差不多…


雨昕这个名字…


“我是昨天借你鞋子的那位。希望当时没吓到你吧,” 刘雨昕有些不好意思的说,边摆好书本边从背包里拿出一些药物。


“你是… 生病了吗?” 看了看她手里的杯子和药盒,许佳琪小心翼翼地问。


“嗯,昨天感冒了。今天倒是还好,声音差不多回到原本的样子了。”


声音也是因为生病才低几层的。自己的白马王子其实是个公主,许佳琪已经听得到隔壁班孙芮的嘲笑声了。可是无论如何,刘雨昕还是帮了她个大忙。许佳琪把袋子递给她,说:“昨天真的是谢谢你。要不是你,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。”


“不用谢。” 刘雨昕笑着回答她。“之前没什么说过话,可是现在是同桌了,那就请多指教吧。”


咚。


不得承认,男的还是女的,刘雨昕… 真的好好看啊。


————


老师把上个星期的考卷发给她们。看着自己的成绩,许佳琪挺满意的,可是看到坐在她旁边继续沉默的刘雨昕就瞬间收起自己的笑容。那么严肃的表情,应该考试发挥不理想吧?该怎么安慰她呢?许佳琪灵机一动,开口问了问。


“你有什么不会的吗?我可以教你。” 虽然她外表看起来是个疯疯癫癫的千金小姐,她在学业上也挺努力的,这次考试也考了个95分。老师把她安排在刘雨昕旁边应该就是帮帮她吧,真是个报答她的好机会,许佳琪在心里念着。


“真的吗?嗯… 我看一看,” 刘雨昕翻开了卷子认真地看题。


看到她们俩认真地参考卷子,路过的老师很满意地表扬了她们。


“佳琪啊,” 老师还不忘说了一声。“你考试考得虽然很好,可是数学那部分有些漏洞。那是雨昕的强项,你让她教教你吧!”


听了这番话,许佳琪看了看考卷上的95分。她只错了那一提。


然后,她又看了看同桌的卷子。


100分。



许佳琪,你也有这天。


原来老师让她坐刘雨昕旁边,不是要让自己帮她,而是要雨昕帮自己。自己还立了什么flag问她需不需要帮忙。难怪刘雨昕还特地翻开卷子假装找题目。许佳琪恨不得把自己钻进桌子底下,脸都开始烫了起来。


“… 这部分其实我是猜对的,你能跟我讲讲意思吗?” 刘雨昕忽然把卷子递给她,选的问题还是许佳琪的强项。许佳琪立刻精神了起来,很详细地给了她同桌解释。


“… 嗯 … 嗯… 好,总算明白了。谢谢你。” 刘雨昕的声音偏低一些,可是很温柔,边笑着边跟她说谢谢时也十分诚恳。


许佳琪顿时想着,其实,有个同坐也蛮不错的。


(孙芮:我以前当你同桌时你可不是这么说的!!!)


————


之后许佳琪才发现:如果自己是学霸。


那刘雨昕是学神。


教了刘雨昕那一次后,许佳琪还以为以后也会有机会展现自己的实力的。可是之后的数学题几乎都是刘雨昕在教他,这水准… 那天选的题目她明明自己早就会做了。


分明是要留点面子给自己才问的,许佳琪对陪她吃午餐的孙芮嘀嘀咕咕的抱怨… 真讨厌!


————


孙芮:“…”


孙芮:“你为什么听起来有那么一点点的开心啊。”


————


当了几个星期的同桌,许佳琪对刘雨昕一路好评。上课想打瞌睡时有人叫醒她,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时还有人耐心地向她解释。


可是,许佳琪认识的刘雨昕也只有在课堂上的刘雨昕。休息时间干嘛,放学后干嘛,生日,爱好,甚至在学校里加入了什么社团,许佳琪都一无所知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关于刘雨昕的点点滴滴,许佳琪想要知道更多。


不只是一起在课堂上听课,放学后一起回家,休息时间一次吃饭 ———— 许佳琪想要跟刘雨昕分享更多经历。


她想成为刘雨昕的朋友。


这个想法一直在她的脑里寻转。可是刘雨昕不是个爱说话的人,通常在课堂上也只会静静听老师讲课,休息时间也多数会呆在教室里。许佳琪有考虑过叫孙芮帮她探听,可是一想到孙芮对她如此关注刘总的得瑟表情,她还是拒绝了这个想法。


这件事在一个平凡的天不知不觉被解决了。下课后,刘雨昕一如往常地把书包收拾后就准备走了。许佳琪也不知道她哪来的勇气 ———— 人家转身走时,她却抓了刘雨昕的手。等到刘雨昕回头看她时才被烫伤一般的松了手,不好意思地开口问:“放学后赶着去哪啊?”


“我现在要去舞蹈室练舞。你想去吗?”


“好… 好啊。”


到了舞蹈室后,许佳琪还是感觉有点别扭。这样硬把自己塞来会不会影响到刘雨昕啊?刘雨昕没什么反应,可是为了活跃气氛让自己没那么尴尬,许佳琪故作撒娇地叫她: “刘老师,展现一点给我看吗~”


虽然刘雨昕的外表是很标准的街舞模样,她有点难以想像她安静的同桌同学跳起舞来是什么样子的。


“好吧,” 刘雨昕倒是答应的很爽快,换成一件大T恤和运动裤,随便播个音乐,活动活动一下身体就开始freestyle。


许佳琪简直惊讶得口呆目瞪了,这即兴的水准不一般啊。力度控制的很好,表情也到位。完全不像一如往常一言不发的刘雨昕。


音乐播完后,刘雨昕喘着气停了下来,听到的第一个东西是许佳琪热烈的掌声。看到她眼里的钦佩,她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随手整理了因为跳舞而有些凌乱的头发。


“你跳舞太帅了!” 许佳琪激动得凑了过来夸她。“没想到你平常这么安静,一跳舞就不同啦,刘总!”


“你跳舞也很厉害啊,” 被夸得有点不自在的刘雨昕说了一句。“我刚转学来时看到的。可帅了。”


她还记得刚转校的她有多么紧张,路过舞蹈社时却看到了一个戴着黑帽穿着笔挺的白色西装的许佳琪。


那么多人里,你可最耀眼。


————


“今天硬把自己请来舞蹈室,真是对不起啊,” 气氛很和谐,互相学了一些舞蹈的动作后,成功邀请刘雨昕去吃个饭的许佳琪心情大好,感觉今天终于成功地跟她成为朋友了。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何那么关注刘雨昕,可能是人家有魅力吧?初次见面就是人家帮忙自己鞋子的事,想成为朋友也不会奇怪吧?


“没事。跳舞就是要和好朋友一起才好玩啊。”


“好朋友?” 许佳琪重复了一遍。自己在刘雨昕心目中已经是朋友了吗?


“对啊?一般人应该不会跟陌生人一起跳舞吧。” 许佳琪的反应让刘雨昕有点哭笑不得。“难道在你眼里,我们不是朋友吗?”


“当然是。” 无可否定的。


————


”孙芮孙芮,我跟她成为好朋友了!!!”


孙芮:“… 又不是女朋友,你何必那么激动?“


————


学校最近有个表演活动。许佳琪打算参加。毕竟跳了爵士舞和芭蕾好几年了,她还是想尝试展现一下一个不一样的自己。不如挑战一下男团舞吧?


于是,她一大早就把刘雨昕拉到校门口的布告栏,兴奋地指出了表演活动的海报。

“你看你看,刘老师,要一起参加吗?”


“好啊。”


嗯?自己还以为要撒个娇卖个萌,人家才会答应呢。许佳琪有点惊讶,嘀咕着:“没想到你答应的那么爽快。”


“为什么?和你一起跳舞的机会我当然不想错过。” 刘雨昕很自然地回答。


咚。


许佳琪不自觉脸红了。又来了。这天生撩人的技术。


————


找了几个朋友组合,大家都开始练习了。可是‘如何帅气’这种问题是许佳琪人生中第一次遇到的困难。


就算调整情绪和动作,散发的气息也是偏性感一些。故作凶狠又看起来太过猛。许佳琪急着团团转了起来,连忙找刘雨昕帮自己调整。


“你其实已经做得很好的,” 刘雨昕表示。


“不够好。“ 许佳琪恶狠狠地瞪着镜子里的自己。她平常可以和队友开玩笑,可以一起嘻嘻哈哈,可是一到舞台上,她必须做到最好。


刘雨昕没说什么,看了她一阵子才默默的走到她旁边。


“头可以抬高一点,” 刘雨昕轻轻地抓了许佳琪的下巴,把她的头微微抬起,再检查镜子的效果。“这样能显示你下颌的轮廓。”


“是———— 是吗?” 


“?许佳琪,你发烧了吗?脸好像有点红。”


“没事,跳舞跳热了。” 


她的指尖好烫。


————


自从那天后,许佳琪喜欢”刘老师,刘老师”的叫着,麻烦刘雨昕帮忙自己看动作。


“许佳琪,其实你做的很好了。简直一点就通。” 对于许佳琪的表现,刘雨昕表示很满意。可是就算她给许佳琪很高评了,人家还是喜欢继续“刘老师”地叫着,虽然比起请教,这个称呼更像是在撒娇。


一起呆在舞蹈室的孙芮表示没眼看。


—————


一起训练,一起吃饭,一起上课。表演的日子很快就到了。上台之前,每个表演者都很紧张。许佳琪也不例外。就算有再多的经验,她感觉自己永远抵抗不了上台之前那颗砰砰直跳的心。


刘雨昕表面上看起来很谈定,内心也有些激动。转学后,自己好久没站在舞台上表演了。在学校,她保持低调,通常会出去舞蹈课,或者在学校的舞蹈室自己练舞。


而这个再次回到舞台的机会,是许佳琪带给她的。


“你可以的,Kiki老师。” 走到许佳琪旁边,刘雨昕忽然牵起了她的手,彷佛要传达给她一些鼓励。“要相信,你在台上一定最帅。”


咚。


许佳琪很崩溃,因为现在的心跳反而更快了。


————


表演结束后,为了庆祝,大家都打算一起吃晚餐。收到邀请后,有些慢热的刘雨昕有点迟疑。毕竟,自己不擅长在人多的地方。


“去嘛,刘老师,” 许佳琪委屈得嘟着嘴。“你不去的话,我就没什么原因去了…”


(孙芮:你当我不存在的吗?)


“那好吧。” 刘雨昕答应了她。反正那里有许佳琪陪。


可是悲伤的是,人太多了,许佳琪没坐到刘雨昕旁边。她反而隔了人家两个座位,还要看着别的学妹围着她夸她帅。许佳琪开始后悔了。叫刘雨昕来也是为了要和她谈谈刚才的表演。谁知,她不但没有和刘老师说话的机会,反而要看到一个又一个学妹跟她搭话,心里莫名的烦躁。


忽然,仿佛自己知道被瞪了很久,刘雨昕抬了头和她对视了。被抓到偷看她的许佳琪有点懵,第一反应就是转头。可是刘雨昕举了手中的杯子,和许佳琪笑了笑,像是在敬她为例。然后,刘雨昕还做了口型,说:“帅的。”


许佳琪心情瞬间又好了起来。


坐在许佳琪对面的孙芮表示:你真是个容易满足的女人。


————


许佳琪的好心情隔天就没了。


表演过后,刘雨昕果然一炮而红。


可是看着天天围着她团团转的女同学,许佳琪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,仿佛心里有什么小怪兽想把刘雨昕拉到自己身旁,大声宣布:是我先认识她的!是我先跟她成为朋友的!


哎,自己的占有欲太可怕了。


“刘雨昕学姐… 这个,这个给你!” 今天又来了一个年下的学妹。这个学妹帮着两个马尾,带着一副大大的眼睛,娇滴滴的样子有点可爱。看她红着脸递给刘雨昕一包饼干,许佳琪已经在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。拜托,现在又不是情人节,送什么手工饼干?边想边把手里的外套反反复复捏成一团。


“谢谢你,我会珍惜它的。可是以后不用那么破费的,尽量把心思放在学业吧。”


回答的也很细心啊,许佳琪在心里评论。


看着从教室门口回来整理书包的刘雨昕,许佳琪故作风凉地调侃道:“哇,我们的刘总很受欢迎哦,” 声音却比自己想象中听起来更委屈。


“会吗?” 刘雨昕反倒没发现,随口回了一句:“这只是因为表演才刚结束。过了几个星期后,大家应该会恢复原状吧。到时候就能回到之前的模样,安安静静的跟你在舞蹈室跳舞了。”


听到刘雨昕提起她们之前一起在舞蹈室练习的时光,许佳琪惊讶地抬起头看着她。


“嗯?干嘛?我说错了什么吗?” 看到她惊奇的眼神,刘雨昕有点不自在的抓了抓头发。


“… 没。” 为了让表面看起来没那么明显,满脸笑容的许佳琪把脸埋进了手里的外套。


原来不只是她一个人想回到一起在舞蹈室跳舞的时光啊。


————


休息时间时,许佳琪在班主任的办公室帮忙,回到课室时,第一眼看到的是跟隔壁班的孔雪儿正聊的开心的刘雨昕。


如果许佳琪是学校的校花,那孔雪儿是学校的公主。跳舞时连头发都会跟着飞。许佳琪记得表演时,她也有参加,而且还表现的很优秀。


许佳琪没看过笑得那么开心的刘雨昕。她认识的刘雨昕是慢热的,是稳重的,开玩笑卖萌这些事都少见。


可是跟孔雪儿说话的刘雨昕,笑得好灿烂啊。许佳琪感觉心里一紧,烦躁地摇了摇头,发现自己已经站在科室门口很久了才慢慢走到自己的座位。


“你… 跟孔雪儿关系很好吗?” 走到自己座位后,孔雪儿已经回到自己班级了。许佳琪故作漫不经心地问了问脸上还挂着笑容的刘雨昕。


等等,这小心翼翼的语气是为了什么?她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刘雨昕跟谁的关系好了?


“还好吧,” 刘雨昕回答道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许佳琪不知不觉松了一口气。直到刘雨昕补充了一句:“我跟雪儿小学时是同班同学。”


小学就认识了… 还是同班同学?!


看不见许佳琪内心的忐忑不安,刘雨昕以为许佳琪对孔雪儿感到有兴趣,必经都是跳舞优秀的人。于是,她就继续讲解她们之间的关系。“孔雪儿从小就爱跳舞。以前总是拉着我一起和她上舞蹈课。”


原来一起和你跳过舞了…


“她从小就很多男生追,有时候真的不耐烦时会拿我当挡箭牌,说我是她男朋友。”


咚。


许佳琪的世界要炸了。一对青梅竹马… 一起长大… 还当过对方的挡箭牌。


关键是,为什么自己听到后就很不爽!


心里已经炸出五味瓶的许佳琪表外还是很谈定,敷衍的应了一句“哦”就把注意力投回手里的课本了。


嗯?怎么感觉不开心了?对于许佳琪态度上一百八十度的转变,刘雨昕感觉很迷惑。可能是人家对自己的过去感到无聊吧。很快,刘雨昕也把注意力投回自己带的小说。


我讲话有那么无聊吗?


我为什么要在意她跟谁好?


一对同桌同样在看书本,同样也一页都没翻到。


————


下课后,许佳琪决定留在课室来刷题。


原本要去舞蹈室练习的刘雨昕有点惊讶。“今天不去舞蹈室吗?”


“我想… 休息一下。” 其实不是,她只是想调整心情。“不如你叫孔雪儿陪你吧。” 许佳琪也不知道哪来的脑线,忽然酸溜溜的加了一句。


“啊?” 对于许佳琪今天态度上的变化,刘雨昕一头雾水。可是看到她眼里闪过的失落,刘雨昕还是把整理好的书包放回原位,淡淡的回应了一句:“那我也留下来陪你吧。”


温热的阳光照了进来,照亮了空荡荡的课室。整个课室只剩她们俩。刷题刷到一半,许佳琪转了头瞄了瞄旁边的同桌,却发现刘雨昕已经睡着了。


看她静静趴在桌上的身影,许佳琪愣了一下。不知不觉,又小心翼翼的,她也慢慢地俯下身体,把头靠在自己的手臂上,躺在刘雨昕旁边。


五官真的好精致啊。漂亮的眼睛,微微往上的嘴唇,连鼻子也是个好看的孤独。这个人到底几时开始牵动着自己的心啊?却永远不知道她在她心里造成了多大的破浪。


这样注视着刘雨昕也是第一次。平常因为太害羞了,许佳琪也只能趁刘老师不注意时多看几秒,等到她反应过来时才立刻转头跟孙芮说话。小心翼翼回头时,刘雨昕的注意力已经投到别的事情身上了。


现在总算可以光明正大的偷看她了,许佳琪满意地想,幸福地眯起了自己的眼睛。她稍稍把身体靠右,直到刘雨昕平静的呼吸微微打在自己脸上。


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她?为什么看到她跟别人说笑时反而自己感到很寂寞?


为什么初次见面,她帮她换上鞋子时,自己就心动了?


————


怎么办?


我好像喜欢上了你。


————


“刘雨昕,下个星期五你有空吗?” 下个星期舞刚巧是她生日,许佳琪有些期望能和刘雨昕一起庆祝。


如果对方答应的… 也许是告白的好机会?


“不好意思,下个星期五我跟孔雪儿有约。”


算了。


没缘分。这是上天在告诉她这份暗恋没好结果。


对于许佳琪差透的心情,孙芮提议开个派对。不能和自己心上人过生日,许佳琪没了兴趣,也就随她而去了。


就算计划没得逞,人还是要打扮得漂亮的。生日当天,许佳琪穿着白色的裙子,又配上了一对水晶的高跟鞋,像极了童话里的公主。看着镜子,许佳琪无精打采地叹了一口气。今天也是高冷的自己。


派对的地点是个俱乐部,场面也不是不好玩。可是人多,地方拥挤,被撞了好几次的许佳琪忍无可忍了,打算到外面透透气。谁知一出门,就有人不小心踩了她一脚,疼得她半蹦半走到外边的一个凳子休息。


坐在凳子上,许佳琪发现高跟鞋的袋子竟然破了,顿时想哭起来。明明是自己的生日,自己怎么那么倒霉?


“那个… 你没事吧?”


又是那熟悉的声音。许佳琪抬头看到刘雨昕时,感觉下一瞬间就要哭出来了。


“鞋子又坏了?“ 刘雨昕的声音依旧很温柔。许佳琪只能委屈的点点头。


刘雨昕二话不说,直接蹲了下来。好熟悉的画面啊,许佳琪感叹着。帮她脱下高跟鞋的手一样温柔,帮她系好鞋带时也一样耐心。


换上了白球鞋,许佳琪感觉今晚的她大了一岁,却再次从高冷锐利的形象变成了小姑娘。在刘雨昕的眼里,她好像一直都是被呵护着的小女孩,哪有什么高冷的形象。在刘雨昕的眼里,她好像并不是什么校花,反而是每天陪着她跳舞的同桌同学。


“鞋子我会明天还你的。” 许佳琪不忘告诉刘雨昕。


“不用了。这是新买的,也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。”


生日礼物? 许佳琪惊讶的看了一眼自己脚上的白球鞋,再看了刘雨昕。


“今天不能来陪你是因为临时去买了这双鞋。为了不让你怀疑,我还骗了你,对不起。这是限量版的,只有今天才买得到。” 邦好了鞋带,刘雨昕站了起来,眼睛却没离开许佳琪的脸。“虽然排了很久,可是为了你,却觉得很值得。”


“它跟我现在穿的是同款的限量版。”


许佳琪默默的看着刘雨昕穿着和她一样的白球鞋。


“算得上情侣装吧。”


许佳琪惊讶的瞪大了眼睛,却发现刘雨昕的耳朵有些粉红。原来… 一向都不只是自己在紧张啊。


“生日快乐,许佳琪。虽然我是个假冒的白马王子,你愿意跟我穿一辈子的情侣装,让我继续当你的白马王子吗?”


许佳琪直接站了起来,不顾一切地把头埋进刘雨昕的怀抱。


“当然愿意。”


————


白马王子其实也是个公主。


可是kiki公主不介意,只要有她的陪伴就可以了。


(完)


.


.


.



之后:


“刘雨昕,听说你谈恋爱了啊?”
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 忽然被疑问的刘雨昕有点不好意思,脸还红了一度。


“关于你的事请,我孔雪儿有什么不知道的吗?” 孔雪儿理直气壮的宣传。“哎,你有主了,以后不能叫你假扮我男朋友了。”


“其实… 你能试着找一个你喜欢的人啊。” 刘雨昕试探着说。“我也不能一生假扮你的男朋友。”


“不要。” 孔雪儿很果断的拒绝了她的提议。


——


其实,我从来都不想要你假扮我的男朋友。


我想要你当我的女朋友。


——


(完)

评论(15)

热度(694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