靖湄

【凡柯】关于林凡的衣服为什么会在陆柯燃的床上

今天下大雨,一向怕冷的陆柯燃一边发着抖一边快速地往宿舍跑去拿外套。


终于到宿舍门口时,陆柯燃灯也不开,直接摸到自己床的位置就把床上的套衫拉下来穿了。穿了多一件长袖衣终于没那么冷后,陆柯燃松了一口气,慢悠悠地回到练习社练主题曲了。


“诶,陆柯燃,你几时升级升到A班了?” 谁知,当陆柯燃一开门进到练习室时,队友们都以见了鬼的的目光看着她。


A班?没有啊?身上穿的不是自己C班的套衫吗?陆柯燃迷惑的转身看着镜子,却发现身上穿的确实是A班粉色的套衫。


不是,陆柯燃一头雾水的看着其她C班的人,连忙解释:“这是我在我床上拿的啊!应该是林凡的吧。”


“林凡的衣服为什么会在你床上啊?”


听到了那个问题,练习室忽然一片沉默。接着,大家又忽然一副‘我懂’的表情。陆柯燃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躲,耳朵都开始跟自己身上的粉色衣服一样颜色了。


“不是,这是,一定是林凡不小心放错的————”


就在这时,穿着黄色C班套衫的林凡跑了进来。


“陆柯燃,我昨晚把我套衫留在你床上,可是今天找不到啊。” 不顾看着她们的其她C班成员,林凡很自然的把头摆在陆柯燃的肩膀上,还一脸很委屈的样子。“找不到就拿你的来穿了。”


听到这番话,其她的练习生又开始起哄了。陆柯燃炸了毛,脱口而出:“你把自己衣服留在我床上干嘛啊?!”


“啊?” 林凡眨了眨大大的眼睛,很自然的回答:“因为昨晚一起睡的时候热嘛,我就脱了啊。你忘了?”


其她的练习生却抓住了不同的重点。


“一起睡?” 


陆柯燃的耳朵已经红的能滴出血了。


————


之后,舍友乃万和陈艺文被找了出来,解释了因为最近常常下雨的原因,林凡拿去洗的被子一直干不了,没办法就和陆柯燃挤一张床去,习惯了也就把自己衣服摆在陆柯燃床上方便穿。


可是关于为什么林凡的衣服会在陆柯燃的床上,再加上她们一起睡时究竟在床上干嘛,C班那天还是传出了很多奇怪的谣言。


————


林凡表示很满意,因为现在大家都知道陆柯燃是她的。


陆柯燃发誓,以后再也不会让林凡上自己的床了。


————


(完)


————


作者感想:宅在家里的结果似乎是每天都想得出一片沙雕文。


评论(9)

热度(69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