靖湄

【凡柯】假装不认识

林凡做出很憨的事情时,脸皮薄的陆柯燃的第一反应就是假装不认识她。


例如,林凡跟人家比高音时,高到人家欧若拉都用筷子掩耳朵了,陆柯燃的反应就是趴在地上,假装不认识。


例如,林凡把土拨鼠叫成土ba鼠时,陆柯燃也是撇过头,表示不认识。


例如,表演时,林凡对镜头做了一个wink,陆柯燃首先是愣了几秒,再露出了无奈的笑容,把脸埋进手,表示不认识。


例如,当别的小学妹想要林凡的电话号码时,陆柯燃会冷冷的瞟她一眼,假装不认识。


可是


可是,听到趴在地上的陆柯燃说自己听了那个高音比赛听得耳朵疼了,林凡会把陆柯燃抓过来,说:“耳朵疼了吗,我帮你呼!”(欧若拉:“我耳朵也因为你而疼着呢你怎么没那么在乎我??”)


可是,看到陆柯燃因为自几拨ba不分而撇过头,林凡会立刻扑进她怀里疯狂撒娇:“姐姐怎么没纠正我啊~”  (喻言:“我不是刚刚纠正你了吗??”)


可是,表演后,林凡会兴奋的下台,抓着陆柯燃的手,问:“燃妹儿燃妹儿,刚才的我帅吗!!!”  (其他:“我们也觉得你帅,你怎么不问问我们?”)


可是,被学妹围着的林凡会一手把陆柯燃抓来,说:“对不起,这样做的话,我女朋友会吃醋哦。”


————


然后,陆柯燃会红着耳朵,由林凡而去。


所以,柯柯假装不认识憨凡凡的计划总是失败。


————


(完)


————


作者感想:

  • 看了今天TMI少女的秘密的脑洞。看一次笑一次,林凡太可爱了哈哈。

  • 其实我也以为是叫土ba鼠。今天又get到新的知识了。ヾ(*´∀`*)ノ


评论(5)

热度(57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